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来如此

有些道理悟了几十年,还不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合伙开办常宁清大学习吧协议  

2014-09-17 08:07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甲方:吴灿

乙方:邓耿彪

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,共同开办常宁清大学习吧,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,甲乙双方共同遵守,任何一方不得违背。

1.甲乙双方共同出资,共同分红,各占股本金50%,红利各占50%。

2.开业前期甲方负责所有事务性工作,乙方不负责从事具体事务性工作,乙方投入的事务性工作应按每日60元的标准计酬;乙方负责筹备所有开办经费和教育资源,甲方不负责筹备任何资金和教育资源,甲方筹集的资金应按银行贷款利息计入学习吧运作成本,甲方筹集的教育资源应按利润的10%提成。甲方应承担所有开办经费的50%,且向乙方出具借条。

4.甲乙双方应齐心协力,共同为学习吧出力,不管学习吧的运作情况如何,甲方应在2015年7月1日前用现金偿还甲方应该承担的本金。

3.从股本金还清之日起,甲乙双方应投入大致相等的劳动,否则任意一方投入的劳动应以每日60元的工资标准计入学习吧的运作成本;不能明显用工时计算的工作量按利润的10%计酬。

4.所有开支均经乙方同意,甲方执行,所有开支均应由甲乙双方签字方可认可。

5.任何一方不得中途退股,如一方强行退股,则视为放弃股权,投入的股本金不能退回。

6.本协议一式两分,甲乙双方各执一份;

7.本协议甲乙双方签字生效。

 

 甲方签字:

乙方签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4年9月18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