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来如此

有些道理悟了几十年,还不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常宁一中第四届“青春之声”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参赛准备  

2012-12-23 12:22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朋友,敬爱的老师们、亲爱的同学们:

大家下午好!

我是主持人耿彪,耿彪的耿,耿彪的彪,来自高1203班,从我的名字大家可以看出我父母的希望,希望我成为一个耿直“ 剽 悍”之人,大家看到我的确没有“   负”父母的希望。我性格象我外表一样粗犷,爱好也象我的外表一样广泛,酷爱篮球。我的参赛宣言是“因为热爱,所以参加;因为梦想,所以挑战;因为自信,所以成功”!

 

踏着时代的节奏,怀着青春的憧憬,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常宁一中第四届“青春之声”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。

建设“博厚高明”的校园文化是大赛的宗旨,培养和谐鲜明的个性是大赛的目标;

我们是初升的太阳,我们是待放的蓓蕾;

青春之声

温暖与微笑的舞台,温馨与激情的圣地,

我们舞动青春,我们飞扬歌声;

来吧,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,

让我们挑战自我,挑战主持人;

现在,我宣布“常宁一中第四届‘青春之声’挑战主持人大赛决赛”现在开始。

首先请允许我隆重介绍出席决赛的领导和评委们,他们分别是:......,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!

经过激烈的预赛,今天共有8位选手参加决赛,在此我预祝各位选手马到成功!

我是今天参赛的1号选手,已经上场,请大家给点掌声!

我给大家带来的才艺表演是赵本山的小品《卖拐》里面的一个选段,希望大家喜欢!

我抽到的即兴演讲的题目是《》。


 

朋友:

感恩:

 

回听优美的歌曲,回眸旋转的舞姿,

我们用歌声感谢学校的培育之情,用舞姿承诺对学校的感恩之心;

亮丽的舞台,照亮崭新的岁月;

绽放的寒梅,书写春天的信息;

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绽放出缤纷的色彩;

来吧,心有多远,路就有多远,

让我们迎接成功,迎接灿烂辉煌的明天!

今天的比赛到此结束,感谢各位领导、各位朋友、各位老师、各位同学!

谢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