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来如此

有些道理悟了几十年,还不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民情分析制度  

2010-05-06 07:43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第一条    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,深入联系群众,让本部所有干部职工更好地察民情、顺民意、解民忧、帮民富,特制定本制度。

第二条 民情调查的主要任务是:调查了解群众对贯彻执行各项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的意见和要求;直接听取群众对市委、政府及部门工作和干部作风方面的意见;及时发现正反两方面典型。

第三条   民情调查内容因时而异:根据不同时期的中心工作来定位,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。

第四条   民情调查的方法多种多样:可以直接到农户家认真听取群众的呼声、意见、建议和要求;也可以逐乡、逐村、逐组、逐户发放民情调查表;也可以逐组、逐村、逐乡召开民情汇报会;等等。

第五条  本部要有专职人员对本部工作人员收集的民情进行整理、归类并建立相应的台帐;

第六条  对收集来的民情民意要进行认真的分析研究,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核实,找出问题产生的原因,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时限。

第七条   对民情调查中发现的问题隐瞒不报和对督办问题不落实的,要进行严肃的通报批评教育,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视其情节实行责任追究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