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原来如此

有些道理悟了几十年,还不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述职报告  

2010-01-19 08:43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本人,易美艳,汉族,生于1970年,中共党员,本科学历,常宁市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。一年来,本人能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已,不断追求新的进步。现将本人一年来的学习、工作情况作如下小结:

一、用心学习

    一年来本人保留了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,继续坚持学习。学习党的理论、政策,2009年重点学习了党的“科学发展观”这一重要理论,摘抄笔记万余字,写心德十余篇;学习妇联业务知识,2009年阅读妇联方面的业务书籍达二十余本,写与妇女工作有关的文章20余篇,发表在《潇湘女性网》上,还在妇联举办的妇联业务知识培训班上主讲了《了解妇联  热爱妇联》的业务课,深得学员好评;学习各项技术,2009年通过了驾驶资格证考试;学习其他有用的知识,2009年通过了全国性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。

     通过学习,使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扩大,使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完善,使自己的知识有用率不断提高,从而提高自身的素质。

二、安心工作

    本人于2007年从官岭镇调入常宁市妇联,从一名乡镇干部成为一名机关干部,自己深感是组织在培养我,是领导在关心我,因此对组织、对领导心存感激,觉得只有努力工作才对得起组织的培养,才对得起领导的关心。我是这样想的,也是这样做的。2009年我的工作主要分两个方面:一方面是在妇联党组的领导下分管组织工作,这项工作在妇联,一无钱,二无权,还容易得罪人,但我就是做得有声有色。2009年妇联的组织工作推陈出新,全市共更新(含新任职)妇联干部30余人,这30余人的考察都是由我牵头组织,都是我与她们单位衔接,一系列的工作有条不紊,使全市的妇联队伍不断壮大,妇联工作不断发展;另一方面的工作是被市委选派在“科学发展观指导小组”,在组长的带领下指导全市12家单位和3个乡镇的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”,这项工作对相关单位来说是一个指导过程,对我本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。要指导各单位的活动开展,首先自己在理论上要稍微领先,这就需要学习、研究;然后对各单位的情况要胸有成竹,对活动的全过程要了如指掌;还要有创新意识,指导各单位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,推出“自选”动作。2009年度,我们下乡指导共计50余次,让这些单位的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”开展得有声有色,硕果累累。

     如果说2009年我的工作取得了一点点成绩的话,我认为源于一种良好的工作状态,而这种良好的工作状态又是源于一种良好的工作态度,即“安心工作”这样一种良好的态度。

三、倾心团结

    一个工作人,一个职业女性与一个家庭主妇最主要的区别在于“职业女性生存在一个相对较大的环境中,而家庭主妇生存在一个相对较小的环境中”,这就决定了一个职业女性必须有较强有力团结意识。不仅要善于团结与自己有相同意见的人,更要善于团结与自己有不同意见的人。这一点对一个妇联干部来说,显得尤为重要。因为妇联是一个女同志成堆的地方,在常人的眼中就是一个容易引发事端的地方,工作间稍有不顺,就容易被别人看成是不团结的迹象,所以妇联的人要比别的单位更加注重团结,才能达到与别的单位一样的效果。正因为我是这样想的,所以我在工作中特别注重这一点,有时宁可自己受点委屈,也不愿去破坏那种团结的大局。凡事总是从团结的大局出发。

四、潜心总结

    好经验都是总结出来的,一个善于工作的人必是一个善于总结的人,我总是用这句话在鞭策自己。总喜欢在学习中总结,在工作中总结。为自己今后的工作指明努力的方向。

因为是述职报告,所以总是想总结自己的成绩,其实自己也有很多的不足,只是在这里不方便提起。反正吧,还是那句话只有努力工作才对得起领导的关心、组织的培养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